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以前的我们和现在的我们^^

2010/4/24
今天虽然很不爽`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觉得今天跟去年j25的人`
(现在读我们班的人)`...出街`
虽然只是随便走走`
但是我觉得有以前跟你们`
(去年退学了的朋友)
一起闹一起玩的感觉`
虽然我知道你们退学了`
但是还有各自的生活`
各自要做和要忙的事`

所以才很少回来找我们`
我还是很想跟回你们那种感觉`
还有现在班的朋友`
虽然现在很开心`
但是老师又要把他们弄到退学才开心`

我很讨厌这个老师`
我怕我又会像以前那样`

跟你们很好了`
等下又一下子的失去了那些朋友`
我承受不了那种打击`

现在我真的很想转校`
因为看见你们一个一个好像就快要离开我身边了`
我真的很怕`
很想妈咪给我转校`
可是我不知道可不可以`
以前跟你们很好一起闹一起玩一起颠的日子`
还有有什么事你们都会帮的时候`
一起开心一起不爽一起伤心和担心的时候`
我都不会忘记`
谢谢你们给我这些回忆`
如果时光可以回到过去`
我希望你们不曾离开过我`

当我有事时还是会帮助我`
或许你们退学的时候`
我会跟你们一起`
害你们退学的老师`

我会恨死他`
因为这些事会发生和重演的话都是多亏有它的存在`
俊权又要被退学了`
haizzz......
接下来又会一个个的被退走`='(

1 条评论:

  1. 过去的事就不要再想了'不要回头再望,这样是你自己辛苦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