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14/3/2011 只想做一个自私的人

男人女人


有些事,只有错过了,我们才会后悔

有些人,只有离开了,我们才会难过

曾经的我以为只要紧紧抱着属于自己的那份爱就会幸福

曾经的我以为什么东西只要争取了就会得到

现在才明白;很多事情我们明明很努力

却就是无法把它做好

现在才体会到;很多人明明很有缘分

却以分手而告终

在卑微的窗口 我曾问自己;我错了吗?

想要的太多 却失去的太多

努力的太多  却做错了太多   

是什么让快乐的人变得如此冷漠

是什么让我承载了太多的不应该

是现实的诱惑 还是无奈

我知道,在这个充满虚伪的世界里

我已经被渲染了   

渐渐的,我学会了迎合世界 迎合一些不实际的东西

渐渐的,我学会怎么去把自己的苦转化给别人

渐渐的,我成了一个自私自利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