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5/3/2011 what the love is??

what the love is?
I am forgetting what love is feeling···
Start forget a lot about its story
忘记了当你看到那个人时会心跳加快的感觉
那种期待看到你的样子
那种兴奋紧张我不知道要如何是好的心情···
已经没有了
不知道该怎么再学会去爱一个人
只想说请不要给我个假希望
我很容易被你的好所骗
在我认真说话的时候
请不要对我所谓的冷嘲热讽
因为那些都是真心话
请不要当成是笑话
是你让我看到什么是爱
你对我的好我会一直记得
因为没有一个人会像你一样对我好
包括他
或许是我一开始就想错了吧
但我收不回了,,你知道么?!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知道事实后
我只能假装多好
我会难过
因为是我一开始就想错
因为我以为
但是我没有那种想恋爱的感觉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但你总是能让我感动
能让我笑
能陪我一起颠的人
就算没有了她
我知道我们也不可能在一起
不想只是朋友的关系
也不会是情侣的关系
好乱···
我该逃避你么?
还是继续和你做朋友?
我不知道诶···
搞不清···
I know that u love who.
I will be fine. =]
And thanks the pas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