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2/5/2011 思念

看到你把名字改了
从"单身"变成"正在恋爱"
看到的时候有点惊讶
但是你的密码没换
我不知道为什么
但你却只是说没这个必要换
这都算了
你有你的新开始是你的事
但是刚回到家
开起电脑
按你女朋友来看
我不知道她是谁
就算知道也没怎样
与我无关
但是气的竟然是......
说到就气!
我知道我很粗鲁
但是不骂我不叫曾爱雯!!
他妈的!!!
你女朋友的blog写你们在一起34天了
就是在一起一个月多了
凸你!!
在一起了后还来追回我?!!
跟我说这样说那样
顶你的肺吖
pk!!
贱男生!!!
fuck you!!
不要再给我看到你
我恨你
是我笨一直以来给你骗
你这个男生说的话永远都不能相信
我不会再相信你
看透你了
无药可救的你
给我滚远点
看到你我觉得自己好失败
为什么当初会选择你
我们的过去连梦都不如
就像是你留给我的噩梦
每天都会想起
就在那不经意的时候
以前的你是我的一切
但现在的你
对我来说什么都比不上
如今的你...
只不过是我最不值得留恋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