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14/04/2015 People Aalways Say

毕业到现在
每个人都问
毕业了吗?
多少岁呀?
做什么工?
为什么不继续读?
出去找工作啦!
不要帮家人做
在保护区里学习不了成长

几乎每一天
都听到这些话

久了就厌了
听多了不喜欢听的
也沉默了
不去反驳
不想解释

你又不是我
懂个屁

很多人就只看表面
想得单纯
搞不清楚状况
说话像喝水一样厉害吹

人都只看别人表面好
你看我好
我看你好
说到底那层好不好只有自己

总是扇风点火
嘴巴说一流
要是真的有事时不见你们帮忙
有事就会闪躲
每天说那么的废话有屁用

看人心最清楚就是我这个岗位啦!
在这里做怎么样不用你管
至少有事时我还可以帮到一点点帮
虽然微不足道
但是有没有比以前好我自己知道
说那么多不如做多一点
长口嘴还不如行动做
有事还能帮

以前读书不用功
现在会的又不多
刚开始做acc最基本的UBS都不会用
但是有机会给我学的时候
赶紧学
以前对电脑看数字就睡觉
说真的自己也不是做acc的料
但有些事
学学下就会就习惯的啦
总比以前刚开始好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