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跟你提出分手

昨天我跟你提出分手`
我也不想的`
只不过最近真的烦透了`
我不知道要怎么解决`
我不能向任何人说`

也不知道要怎么说`
因为别人只会觉得我不是个好女生`
这件事真的令我很烦`
我只是想不要再伤害任何人`

别人也不要再伤害我`
痛和伤太多太痛了`
我不想在默默地承受`
只有自己懂`
却没有人知道那种痛的感觉`
真的很辛苦`
好想找个人把所有的痛都诉给他听`
但是我没有一个酱的人`
我的痛不会说给你听`
因为我不想你乱想东西`
然后又说是你的错`

再加上你永远都听不完我要对你说的`
因为......
你从来都没有都没有真正的听我说完一件事`
有时候讲着讲着我都不想讲了`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但我还是无法接受`
而且我烦的事如果我说了出来`
我想你又会乱想东西了`
分了可能是件好事`
因为我不会再伤害你`
希望我们还可以做很要好的朋友`
而且是真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