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重播~

如果天是灰的`
如果爱还留着`
是不是你的手就还会牵着?
你就像白色分开着我们所有颜色`
心还是空着`
我不经意走到了这`
而幸福却已走散了`
以前的难过的快乐的`
已经不再有了`

我该还为谁等着?
为什么我哭了??
因为你不爱了`
又想起你了`
是因为那首歌`
我怎么了?
忍不住了流下了眼泪`
还拼命的笑着`
我恨我又哭了`
因为我都懂了`
爱情的世界里没什么规则`
我怎么了?
又站在熟悉的路口...
开始怀念着。。。

为什么我哭了`
因为你不爱了`
又想起你了`
是因为那首歌`
我怎么了?
忍不住了流下了眼泪`
还拼命的笑着`
我恨我又哭了`
因为我都懂了`
爱情的世界里并没什么规则`
我怎么了??
又站在熟悉的路口...
开始怀念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